关于外贸网站域名起名的问题

起名其实是很难的,尤其是现在外贸网站域名越注册越多的情况下,热门的外贸网站域名不用说,4个字母以内的应该都被注册光了。现在就说说如果注册一个高质量的外贸网站域名。

首先能用com就不用其他后缀的域名

com官方解释是表明由商业组织注册此域名的原始意图,也就是说这个是公司注册的,很多的大公司都是com结尾,如taobao.com,jd.com.所以说能注册com就注册com的,实在是没好的域名再考虑其他的后缀的。

其次能不用连字符就不用连字符

连字符其实是个很尴尬的存在,在域名中连字符的意思等于一个空格,由于连字符在键盘的右上角,造成了打字的话手要单独放到右上角打个连字符,有点麻烦,所以能不用就不用。

再其次起网站域名不要中英混合,字母和数字混合。

什么是中英混合呢? 就是前面是拼音的简写或者全写,后面在加上一个英文单词这样字的叫中英混合,老外的脑子很死板的,不明白这个意思的。

什么叫字母和数字混合呢?就是域名里面有字母也有数字,这个名字也不能算是好的名字

最后要强调的是一个好的域名是这样的,语义一致,能不用连字符就 不用,能用com结尾就用com,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越短越好。


好了,希望大家做外贸时都能注册到自己满意的域名。

评论

© 叶子网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