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贸定制网站与外贸模版建站的区别

外贸模版建站主要优势在于由于是模版建站,所以价格相对的优惠很多。另外模版建站遵循看到的是什么模版你拿到的就是什么样的模版,做好的站和演示的站出入很小。由于所见即所得,且没有修改,所以模版建站的价格优势是很明显的,便宜点的大概300元,贵的在2000左右。

当然由于模版建站的固定性,且修改范围较小,很多的客户觉得不满足自己的需求,于是就有定制网站。

外贸定制网站的优势在于可修改性比较高。由于是定制站,他的针对性也更强,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特性来规划网站的功能和结构,来使自己的站对于产品而言更加易用。外贸定制站可以有效的防止类似的站出现,也显得更高端,更有个性化。

外贸定制网站一般分为下面几种:

1,外贸品牌型网站,主要是作为企业官网,以自身的品牌为中心,整体简洁大方,重点突出品牌形象。

2,外贸营销网站,主要是以产品销售和批发为中心来规划和设计的网站。

3,普通外贸网站,围绕产品展开,整体简单,内容突出。

最后的建议是如果是个人预算不多的话,可以考虑外贸模版建站。如果是公司的话,预算较多,可以考虑外贸定制网站。

评论

© 叶子网络 | Powered by LOFTER